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9-10 浏览次数: 3292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201399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举行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字仪式。院纪委书记刘青平,院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卜玉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业正同志主持。

在签字仪式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其飞回顾了资产处的廉政建设工作并作了讲话,他强调,处领导与部门员工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贯彻落实院党委、院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加强部门内涵建设的重要手段。作为学校廉政建设的重要部门,每位同志都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落实责任制;作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岗位,大家要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守住纪律的红线、道德底线,做到有人监督与无人监督一样,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新师院作贡献。院纪委副书记、院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卜玉平同志在发言中肯定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的作用,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履行好要自己的岗位职责,作为学校的资产管理部门要像管理自己的小家管理好大家,做好守土有责。

会上,院纪委书记刘青平同志作了《如何更好地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讲话。刘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目前高校党风廉政的现状及监督存在的问题,他强调高校廉政虽然有所好转,但监督制约还没有形成合力,部分干部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上还存在误区,在廉政建设的考核方面还存在考核机制不完善、责任追究力度偏弱等问题。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刘书记认从强宣传教育、发挥制度的制约作用、推进信息公开、规范民主决策等六个方面作了阐述。刘书记发言最后指出,部门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他要求资产处全体人员在学校的物资采购、资产管理与企业经济活动中要坚持勤俭节约,从资产管理源头上把好关,进一步做好全院的资产管理工作。

李业正同志作总结,他要求部门同志要认真学习落实刘书记、卜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部门工作作风,把诚信、守法、廉洁的理念落实在各项工作中,为我院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部门班子与部门员工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李业正)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