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4-06-23 浏览次数: 789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

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619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动员会。院纪委书记刘青平、纪委副书记卜玉平、纪检员黄晓波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业正主持。

李业正首先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处长张其飞就如何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卜玉平作了讲话,阐述了在资产处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的意义,一是资产处廉政建设的基础比较好,制度健全,便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二是资产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资产管理是廉政关注的重点领域;三是《方案》周密、便于操作,加强廉政建设也是部门工作的重要内容。

最后,刘青平从廉政风险防控的产生,防控的重点,到廉政建设关系一个人的一生,指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重要意义。同时就如何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部门领导要带头落实好、排查好廉政风险点。二是要提高认识,消除误区。廉政风险防控不是针对某人、某件事,风险客观存在,不同岗位,存在不同风险。三是要查准廉政风险点。主要是针对岗位职责进行排查,对制度进行梳理,查找存在的风险点。四是要落实好责任制。通过制定措施,排查可能出现的错误。每位同志对每个风险点要有充分的认识,要监督到位,保障每位干部、每位职工在工作中尽职履责,不出风险问题。

 

(李业正)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