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11-14 浏览次数: 863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会

20141111下午,资产与管理设备处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会。院纪委书记刘青平、副院长王家军、纪委副书记卜玉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汇报会由处长张其飞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李业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目前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资产设备管理处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情况。报告了部门按照廉政风险防控方案,通过动员发动、个人查找、小组确定等环节,从思想道德、资产采购、管理、经营及其它风险点共五个方面,排查出53个廉政风险点。

卜玉平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顺利,认为对已查找出来的53个廉政风险点归纳“十分实在、准确和简洁”,并对现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作为承担学校物资采购和资产管理的重要部门,部门每位同志都应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汇报会上,分管校领导王家军对如何加强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强化“责任、服务、协作、机遇、廉政”五种意识的明确要求。他要求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要在现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历史赋予的机遇,在国有资产管理中以主人翁的态度,加强部门协作,做好服务工作,规范制度,落实好廉政要求。

最后,刘青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完成情况。他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资产处全员参与风险点的排查,内容全面,做到了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全覆盖,工作细致,风险点排查,在工作上有方向,防控上有目标,特别是通过排查工作,提高部门每位员工的岗位廉政意识。同时他强调要求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要从规范制度建设着手,来降低或化解廉政风险,探索建立我校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

 

(文、图:臧洋)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