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高棚灯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16-08-31 浏览次数: 772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馆高棚灯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标办根据体育部申请,并经院纪监审批同意,拟对体育馆LED高棚工矿灯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体育馆LED高棚灯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JY2016C97

三、采购项目内容:体育馆LED高棚工矿灯(含电缆、辅材及安装等)

四、采购方式:单一来源谈判。

五、采购时间及地点:201696日上午9点、教辅楼109室。

六、投标保证金:供应商须在谈判采购前缴纳投标保证金每个项目人民币贰仟元整。

七、现对以上信息进行网上公示。如对本项目采购方式持有异议,请在3天内携书面材料(加盖公章)与我处招标办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1.联系人:周燮斐,联系电话(传真):025-83758155

2.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标办(教辅楼114室)。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后勤处(招标办)

二○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