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招标办)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例会(一)
发布时间: 2020-08-26 浏览次数: 3205


    8月26,国资处(招标办)在石湫校区召开工作例会,国资处(招标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国资处处长、招标办主任应正兴主持会议。

    会议就暑期相关工作做了总结,会议要求:1.根据新修订的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制度,规范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廉政风险防控。2.招标采购科规范做好采购项目的招标报名、开评标工作,认真做好网上商城、询价等采购工作,做好招标采购数据季报工作,会同固定资产管理科、采购单位进一步规范做好资产验收入库工作。3.固定资产管理科结合资产清查要求,规范做好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变更,做好资产清查落实工作,按要求做好资产数据月报工作。4.经营性资产管理科根据学校会议要求,加快推进草场门校区百草园、三味书屋和石湫校区留学生公寓对外招租的评估、公示和报批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承租户的管理和服务。5.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浦口校区交付后的扫尾工作;6.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加快对校办企业清产核资,稳步推进校企改制。

    会议传达了王仁雷书记在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结合培训主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履职尽责、勇担使命,着力增强各级干部责任心;三是端正态度、完善机制,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执行力。他要求全体干部培训会后静下心、安住神,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巩固培训成果,把学习中的所思所得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做推动工作开展的行家里手。

    会议指出,国资处(招标办)全体同仁一定要结合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的要求和王仁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思想的防线,强化执行力,规范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