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3216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岗位职责


负责学校货物、服务、工程等招标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经营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职能部门‍。

主要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以及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制定和宣传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证招标采购合法有序。

二、负责资产管理,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办理国有资产的调拨、转让、报损、报废等相关手续。

三、负责组织全校的资产清查、统计年度报告等工作。

四、负责国有资产、招标采购项目的日常管理,月报、季报及年报数据统计与上报,负责资产和招投标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

五、负责全校经营性资产的出租、出借及管理等工作。

六、负责办理国有资产对外投资审核及校办企业投资的校内审批,并对学校投资企业的国有资产实施监督管理。

七、加强对二级单位的资产管理业务指导,组织对专(兼)职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

八、负责实施学校货物、服务、工程的招标采购,规范程序,保证招标采购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合理、合规、合法。

九、负责招标采购、招租合同管理及合同履行督查。

十、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