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办企业清产核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3172


    10月27,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校办企业清产核资工作会议,国资处(招标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及有关校办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总会计师姚振标主持会议。

    国资处处长应正兴首先介绍了我校校办企业的相关情况,对这次校企改革清产核资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依法依规做好清产核资;2.结合省教育厅要求,加快推进清产核资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工作。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项目负责人张梦雅就本次清产核资所需材料做了说明。

    姚振标指出:1.校办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清产核资工作;2.确定具体联系人,确保清产核资工作顺利开展;3.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做好对接;4.审计事务所做好时间节点的工作交接;5.明确校办企业的产权归属、债权债务关系。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