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采购联盟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163

   

  10月28日至30日,江苏高校采购联盟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全省64所高校采购招标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140人参加此次会议。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工作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江苏高校采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为江苏高校搭建了采购信息交流互助和成果共享平台,希望此次会议有效增进交流借鉴,积极探索“放管服”背景下提升高校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的路径和方法,努力推进新时代高校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南京理工大学原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刘静、南京审计大学原副校长乔春华教授、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李达亮副主任、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丁伯文副处长等专家领导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南京邮电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胡学忠主任介绍了该校采购招标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培训课程指导性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希望联盟今后能继续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大会联盟主席、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戴咏梅主任主持召开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新会员入会、联盟理事人选、2021年度重点工作等有关事项,讨论了《江苏高等学校采购联盟共享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同意将其提交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江苏高等学校采购联盟成立于2019年,是由江苏省高等学校自愿组成、从事采购管理和业务交流、进行资源互助和共享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我国成立的第一个省级高校采购联盟。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