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3169


129日,机关党委五支部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五支部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五支部书记应正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应正兴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这是我们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胜华同志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经济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黄胜华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提出了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这就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新征程新蓝图:谋划长远久久为功》专题片。

眭春良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战略任务,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