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3052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校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校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姚振标主持会议,校长王建讲话。

    国资处首先通报了我校校属企业的现状及下一步改革工作的重点,同时通报了省委巡视对校企改革工作的整改要求

    会议就校企改革当前面临的新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改革进程中遇到的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会议明确相关公司启动有关事项的报告事宜,会同相关部门做好人员安置的方案调研和制定。

    总会计师姚振标指出,当前要尽快吃透政策精神,做好有关工作的数据测算。

    校长王建强调:各职能部门首先要统一思想,把握政策,做细工作;其次要明确要求,结合实际,合情、合理、合法做好人员安置方案和相关事宜的处置。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