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物资采购、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实施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3008

114日,我校召开物资采购、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实施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的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姚振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处(招标办)处长(主任)应正兴主持。

姚振标对参加会议的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提出要求:1.要重视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制度的宣传和落实;2.要提前谋划、精打细算,合理编制采购预算,无计划不采购、超计划不采购;3.要注重程序的规范,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姚振标强调指出,本次制度的修订出台,是严格落实省委对我校巡视后的整改措施,各二级学院、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本月完成制度宣传,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并贯彻执行。

应正兴就本次《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版)的出台做了详细说明,并围绕学校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等规章制度做了深度解读,同时指出在物资采购、资产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严格按学校既定的规章制度规范做好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工作。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