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招标办)召开2021年秋季工作例会(三)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2958

    12月1日上午,国资处(招标办)在石湫校区召开工作例会,国资处(招标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国资处处长、招标办主任应正兴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党建工作会上,党委书记王仁雷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及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紧密围绕全院高质量发展大局,将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纵深发展。王仁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责担责、履责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为实现“三步走”战略提供坚强保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会上,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宣传部部长卜玉平、统战部部长周群分别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并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党委书记王仁雷作全面从严治党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推进巡视整改为契机,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共同奋斗。王仁雷作全面从严治党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推进巡视整改为契机,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共同奋斗。王仁雷作全面从严治党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推进巡视整改为契机,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共同奋斗。

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金如作全面从严治党纪委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结合实际工作,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保驾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

会上,党委副书记潘文宣布了党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校长王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对事业发展引领作用的根本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部署,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会议分别听取了招标采购科、经营性资产管理科、固定资产管理科工作情况汇报。应正兴就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严格按学校工作部署和巡察要求,全力做好相关重点工作。“务实”、“担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