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产业学院课程建设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011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JY2021C352

项目名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产业学院课程建设

预算金额:人民币肆拾万元整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谈判

项目地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草场门校区(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根据使用要求

二、拟邀供货商信息:

单位名称: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122420211231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12: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要求:投标人请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电子邮箱、联系方式及报名资料费交费凭证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发至指定邮箱,邮件正文须写明公司全称、所投项目名称、投标人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过时不候。招标人将招标文件发至投标人邮箱。

3.方式:网上报名,报名邮箱25452668@qq.com

4.报名资料费:¥300(不退)。投标人于报名期内以电汇、网银转账的方式在报名期内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至招标人指定银行账户(招标人不接受现金),务请在汇款时详细注明所投项目和投标单位信息,如因未按要求填写注明信息导致报名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投标人可凭银行交款凭证联系我校财务处开具发票。

招标人收款信息:

单位名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开户行(人民币):工商银行草场门支行;

账号(人民币):4301016309001011179

5.提交质疑:投标人在公告期内提交质疑文件(质疑文件须有明确的请求和证明材料)至招标办邮箱25452668@qq.com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和要求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2151330(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崇德楼117

2. 开标时间和地点: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相同(如遇特殊情况开标时间延期,具体见公告)。

3.要求:

1)进校要求:

投标人需提前一天申报进校信息(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4),进校前登记信息、查询轨迹、测量体温(不符合要求者拒绝入校),请投标人注意把握时间,迟到者视为弃标。

2)防疫要求:所有到场人员须符合南京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自备),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来访人员14日内有南京市以外轨迹,第一次进校时须出示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14日内均未离开南京的,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进校;14日内经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即行程卡有星号),暂不准予入校;无关人员车辆一律禁止入校。

3)防疫声明:所有到场人员须提供符合南京防疫要求的纸质声明,本人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定。如有虚假后果自负。

4)开标事项: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15分钟携防疫声明、标书(电子版标书另放)、报名资料费(汇款)凭证及本人证件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开标,迟到或材料不全、不符合防疫要求者视为自动弃标。

五、公示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周老师       

地址: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标办

联系方式:025-56226329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