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2753

     420日下午,我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姚振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资处(招标办)处长(主任)应正兴主持。

应正兴首先通报了2022年办公设备费及教学设备费采购预算情况; 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围绕《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具体修订内容中的采购计划、采购限额及采购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议定对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报学校常委会研究决定。

姚振标对我校的采购工作提出要求:1.督促二级学院及部门尽快申报采购实施计划,按省财政厅文件要求,所有招标采购项目必须咋第四季度前完成;2.加强对二级学院及部门年度采购计划申报管理;3.及时公布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便于二级学院和部门实施采购项目。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