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扬州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28 浏览次数: 48

    6月25日至27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高校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扬州召开。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专委会主任姜佩剑出席会议。扬州大学副校长龚卫娟出席开幕式。

    龚卫娟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概况。她希望通过本次年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使互动成为常态化、联动形成广泛化、合作进入深度化,创新和拓展新时代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亚君总结了省属高校资产管理工作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他指出,资产管理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全面深化高校保留企业集中统一监管,不断提升资产规范化管理水平。

    唐万宏强调,高校要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效率,进一步完善资产治理体系,推进资产管理法制化,努力为高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期间,姜佩剑作了专委会工作报告。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并围绕高校资产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举办了4场主题论坛。

    来自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省属高校的237名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